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中辣妹活力舞蹈公關活動經驗豐富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中授證典禮公關活動經驗豐富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中記者會活動公關公司比較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中企業家庭日活動規劃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我小的時候,跟父親沒有多少感情。不能怨我,只能怨彼時的局勢。有那么幾年,我們一家,好好地在山東德州住著。父親是一家司法機構的干部。單位忽然來了個“干部家屬回鄉參加農業生產”的小運動,一貫積極的父親,二話沒說,當即貼出決心書,說要響應號召,將家屬送回老家。雖然他的同事也都表態,但只是將家屬送回鄉下家中,避過風頭又回來了。父親則是買了車票,將母親和我,還有在德州出生的三弟全都送回了山西老家。 于是我們成了農村戶口,而父親往后三十年,獨自一人在兩千里之外的德州。每年只有十幾天的探親假。常是年根上回來,一過十五又走了。要見,得等到下一年。一個不多見面的父親,感情上總是隔了一層。 小時候,記憶最深的,是跟母親去姥姥家。我們家在韓家場,姥姥家在南連村,相距五里地,不能叫遠。夏天和秋天,走這條路,兩邊都是莊稼地,該綠的時候綠茸茸的,該黃的時候黃澄澄的,不用害怕,也沒有什么景致可供觀賞。 春天跟冬天,可就不同了。過了城南的汽車路,拐到朝南的大車路上,四周是曠野,春天是輕輕的春風,冬天是嗖嗖的北風,地里有的只會是枯枝敗葉,再有什么活物,那就是四處覓食的寒雀了。 記憶里,最愛看的,不是左側的村舍,而是右側的墳地。那墳地現在已記不清有多少個了,記得最清楚的,是北連村和中連村中間的那個。墳地里,大大小小的墳頭,錯落有致,稍大點的墳前,必有碑樓。我們老家,碑樓是很講究的,青磚做上去,頂部有獸脊,下面有基座,中間嵌著鐫字的石碑。這還不算什么,最讓人敬畏的,是園子里的柏樹,也就幾十棵,只是那個姿態,那個顏色,讓人不敢近前。姿態,一律的如蒼龍偃臥,又要倏忽騰起的樣子。顏色,一律的蒼綠到了近似烏黑的樣子。 墳地上的草,一蓬一蓬的,難說里面藏著什么野物。有次走過,哥哥一眼就看到一只狐貍,一顛一顛地過去了。“快看!”哥哥指著。我怎么使勁睜了眼,還是什么都沒有看到,但我相信肯定是有的。“尾巴是白的,成了精啦。”哥哥說得更仔細了。 此后去姥姥家,每當路過那片墳地,我都會瞇了眼張望,巴望能看到白了尾巴的狐貍。后來的結果,不說也知道,肯定沒有看到。但我覺得,只要每次都留心,總有一次會看到。然而,我還是一次也沒有看到。 因為沒過幾年,平田整地運動一撥又一撥,先是零散的墳頭平了,接下來是這些祖祖輩輩誰也不敢動的墳地也平了。 我是學歷史的,雖說從事了寫作,平日仍留心史學上的文章。某年曾看到一篇研究陵寢文化的文章,說古代帝王陵寢的樹木為何都永久性的保存下來了,最重要的一個原因,是歷代無分朝野,對前朝的陵寢,都有一種敬畏之心。古人敬畏的,不光是帝王的陵寢,就是大戶人家的陵園,尋常人家的墳地,也讓人格外的敬重。在我們老家,盜伐樹木的事,時有所聞,然而,在過去的年代,極少聽說誰家陵園的柏樹被盜伐了。 只有盜賊與圣賢,都遵守的道德,才是真正的道德。圣賢敢破壞的,怎么能責怪盜賊? 綠,是大自然的原色,文思由此萌動,哲思由此迸發。在我此生,隨母親去姥姥家路上,大路右側那一叢叢的綠,是永遠不會忘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表達傷心的文案 一、將難解的心結化為塵土,當作一切都不曾來過,傷口也會隨之不知不覺的愈合 二、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,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。 三、不那么好過的日子里,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,哪怕只是,陽光很暖,電量很滿。 四、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,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,忘記了他的笑容,忘記了他的臉,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,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。 五、原來,當時的我真的太年輕,太天真了。我并非是個經得起百般折騰的人,我的韌xin是有限度的。我也會疲憊。 六、你需要我的時候,我都在,到我需要你的時候,我始終找不到你。 七、你婚禮那天,記得給我寄一張請柬,見過你哭的樣子,見過你笑的樣子,最后,讓我再見見你不屬于我的樣子。 八、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,因為彼此傷害過,不可以做敵人,因為彼此深愛過,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 九、這個世界上最累的事情,莫過于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心碎了,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。 十、在希望落空的時候,只有自己一個人品嘗失落。 十一、我相信過,如果懷著愉快的心情談起悲傷的事情,悲傷就會煙消云散。 十二、是你先闖進我的生活,最后卻是我哭著求你別走。 十三、傷口就像我一樣,是個倔強的孩子,不肯愈合,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,適合任何東西生長。 十四、時間的沙漏沉淀著無法逃離的過往,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。 十五、很多時候,我只是想能有個你,緊緊抱著我不放,直到我的情緒真的好起來。 十六、越是熟悉你的人,越知道捅哪里會讓你痛。一句順其自然,里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。 十七、時光漸漸消逝,我們漸漸成熟淡然,有些人有些事,不管怎樣都依然刻在我們心里,偶爾會想起來或傷感或開心,但都是美好的過往,這樣就足矣。 十八、一個人要是舍得讓你傷心,就根本不會在乎你是否流淚。所以趕緊收起那卑微的淚水,該干嘛就干嘛去吧。回首過去,多情自古傷別離,又一次看透了生命的虛幻;花開花落無尋處,又一次體會了生命的短暫;忍看朋輩成新鬼,又一次參透了生命的真諦。 傷心難過的傷感文案 一、愛的那么認真,比誰都認真,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。 二、如今只剩下清酒,留我一人白首,他有情書他有酒,他有別人陪著走。 三、我曾誠心的努力過,但是結局我不想說。愿你過得好,祝我也順心,不談虧欠,謝謝曾遇見。 四、我們的故事,以我打擾開始,以我多余結束。 五、我會一直在,縱使寂寞開成海;我會一直愛,即使風景都塵埃。 六、他沒有錯,只是沒有愛我很久,只是沒有為我停留,只是愛的不是時候,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。 七、你承諾了我一切,卻什么也沒給我;我什么都沒承諾,卻給了你我的一切。 八、最初不相識,最終不相認。逝去的故事里,你欠我一句,珍重。 九、如果當初我勇敢,結局是不是不一樣。如果當時你堅持,回憶會不會不這樣。 十、其實,我一直都在你身后,就差你一個回頭。 十一、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無能為力的,比如生老病死,比如光陰流逝,比如你不在我身邊。 十二、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,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,別傻了,沒人心疼的樣子,真的一文不值。 十三、我建議你去喝酒,別去愛了,因為在酒里,不是死就是活,但是在愛里,你既死不了,又活不好。 十四、每次的相遇都是我的刻意,以為你多看見我一次,就能夠被我打動。 十五、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,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,以為還回得去。 十六、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,卻來不及遇見;遇見了,卻來不及相識;相識了,卻來不及熟悉;熟悉了,卻還是要說再見。 十七、你喝的好醉,眼角都是淚。你說你好累,良人不再歸,往后還愛誰。 十八、其實真的不愛了也沒有關系,只要沒有謊言,我便心存感激。 十九、我一直想控制對你的感情,不濃不淡不輕不重,只是我忘了,感情這事由不得人。 二十、一句順其自然,里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,如果你懂。 形容受傷心很痛的文案 一、不愛就算了,何必借口萬千,還要那么稀爛! 二、后來,我的故事里不只沒有你,我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。 三、除非互相喜歡,否則所有的喜歡,全都是心酸。 四、別折騰了,一個人再使勁,也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,你忙著靠近,他忙著走。 五、疼嗎?疼也不要說,有事自己扛著,別人不是你,不會懂你。 六、吃完橙子再喝杯水,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。我遇到了你之后,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。 七、你給我回憶我都藏在心底,而我卻在你的黑名單里。 八、付出就會有回報,比如一倍的期望換來兩倍的失望。失望到了盡頭,再深厚的愛都要變舊。 九、最心痛的感覺,不是失戀。而是把心交出來的時候,卻遭到欺騙。 十、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,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。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,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。 十一、我從100%的電量等你到1%,等到的是關機,不是你。 十二、他沒有錯,只是沒有愛我很久,只是沒有為我停留,只是愛的不是時候,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。 十三、你闖進我的世界,然后半途而廢,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,心痛的人也是我。 十四、最絕望的等待,不是那個人永遠不會成為你希望的樣子,而是那人做了一切,結果都與你無關。 十五、我知道,要走的人,多說一個字都是求,可是就算我求你,你還是走了。 十六、我強忍著眼淚,只是不想在你面前顯得不夠堅強。你從未入戲,而我卻賠上了我自己。 十七、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。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,可這世間疾苦,照樣沒能放過我。 十八、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,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,只是后來太多意外,誰都想不到會分開。 十九、我再也不吃醋,再也不胡思亂想,我再也不等你了,我累了,你愛跟誰好就好去吧。 二十、看不見的傷痕最疼,流不出的眼淚最委屈。心酸,一個人慢慢品嘗就好,難過,一個人承受就好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 


台中開工動土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 台中主視覺設計公關活動推薦 台中經銷商聯誼會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

arrow
arrow

    c86f9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