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新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地圖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

寸寸冰冷的秋雨 打濕了夢外光陰 殘存的暑氣 無影無蹤 而我還癡守在 夏日溫情的美夢里 秋葉—— 拼命地 拼命地 吮吸著雨露 幻想著 幻想著 能再復青綠 秋風伴著秋雨 吹酸了秋樹 地上鋪上了一層 深沉而又蕭瑟的 秋淚 ——2018.9.21 >>>更多美文:小詩自創

朋友圈悲傷文案 一、我一直等你的回答,最后等到了一句對不起。 二、我只后悔一件事情:我后悔沒有早點遇上你。讓你吃了很多苦,而我自己走了許多冤枉路。 三、你被我烙印在心里要我怎么忘記你,時間只會把愛洗刷的更清。 四、真正愛的人,哪怕再看一眼都想擁有,你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,你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,深愛過的哪里說忘就能忘。 五、有的人,遇見一次就是一生。有的人,離開一次就是永別。如果離別總要到來,那就趁還在一起時認真相愛。 六、有時候很心疼這么好的自己,居然沒人理解,沒人懂。 七、總有一些事情,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一些人。不要以為你在別人的世界里有多重要,說不定也只是泛泛之交。 八、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,想哭又怕沒人安慰,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。 九、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邊出現了別的人,甚至更好的人,我還是忍不住想起你。 十、都說愛是積累來的,其實離開也是,比如我難過的時候你說好,我失眠的時候你依舊睡得早。 十一、如果想念這玩意兒可以論斤賣,我現在肯定已經成富翁了,別不信我跟你說,沒千萬少說也有百萬。 十二、所有人都只看見了我白天沒心沒肺,像個傻子整日傻樂。可誰曾知道,我有時也撕心裂肺像個瘋子整夜淚流不已。 十三、人生那么短暫,憑什么讓不在乎你的人來影響心情;人心如此矜貴,干嘛讓不懂珍惜的人來褻瀆你的感情。 十四、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,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,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,愛的深,愛的好,都不如愛的剛剛好。 十五、有些故事,除了回憶,誰也不會留;有些無奈,除了沉默,誰也不會說;有些東西,除了自己,誰也不會懂。 十六、我吹過最冷的風,喝過最烈的酒,嘗過痛不欲生的滋味,卻都不如你的沉默。 十七、你說要用一生一世去愛我,可是你的一生實在是太短了,短到我都不曾感到開始過。 十八、在所有你想珍惜的關系里,問心無愧就好。 十九、難過了悲傷一下沒關系,想哭了哭一下沒關系,心疼了疼一下沒關系,一個人孤單一下也沒關系。給時間一點時間,一切都會過去。 二十、總有那么一個人,你說不愛了,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,心狠狠的抽疼。 心情不好悲傷的文案 一、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,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后,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。 二、拼了命的不讓身邊的人難過,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自己。 三、想離開你的人,有千萬種理由。想陪伴你的人,趕都趕不走。好聽的歌多久都不怕老,值得的人多久都愿意等。 四、你也不必特意敷衍,假意誠懇,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,是否真心待我,我還是勉強能看穿。 五、不主動會失去,主動了他不珍惜,太主動他會嫌棄。人心就是這么賤。 六、有些事情一瞬間便能記住,卻要我們用一輩子去忘記。有些事情我們想用一輩子去記憶,卻在一瞬間被遺忘。 七、有些時候,物是人非的悲哀,不是自然人能掌握的。 八、以前總以為,人生最美好的是相遇。后來才明白,其實難得的是重逢。如果我們能夠久別重逢,我希望你別來無恙。 九、有些人,我放不下。但我無奈,只能故作堅強。 十、愛一個不愛你的人,就像抱著一盆仙人掌,你抱的有多緊,就會覺得有多痛。 十一、你曾給予我的心疼,是今世的無奈與絕望。 十二、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,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,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,心已碎成千片。 十三、很多事沒有來日方長,很多人只是半途離場。 十四、我不怕所有的槍口都指著我,而讓我失望的是你也在其中。 十五、以為蒙上了眼睛,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;以為捂住了耳朵,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;以為腳步停了下來,心就可以不再遠行;以為我需要的愛情,只是一個擁抱。 十六、有些人,無論你怎么對他好,他也不會留意,因為他的生命里,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。 悲傷的文案發朋友圈 一、有些話,你不經意的說出口,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。一切只是因為,我在乎。 二、因為不能夠在一起,所以才會越愛越深吧,也許某天你還會突然想起他,那個曾讓你對明天有所期待,但卻完全沒有出現在你的明天里的人。 三、不知道為什么,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。有太多話想說,但是往往到最后還是通通收了回來。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,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,一個人學會堅強。 四、有時候,是我們自己想太多,才讓自己如此難受。 五、以前,我錯了,只在乎我在乎的人。現在,我懂了,從今以后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。 六、分手了就該老死不相往來,展露一絲思念都是賤;你走吧,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。 七、我好沒出息,總是假裝不在意你,卻總是偷偷留意你的消息。 八、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,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,我只能像現在這樣,不吵不鬧,不悲不喜,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。 九、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,我連最愛也不要做。如果你給我的,也同樣給了別人,那我寧愿不要。得不到不可怕,守不住才是個笑話。 十、不屬于自己的,又何必拼了命在乎。有些事既然無法言說,不如一笑而過;既然無法釋懷,不如昂然自若。 十一、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,你卻假裝沒看見,因為你不喜歡。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,你還假裝不疼,因為你愛。 十二、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,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,愿你安好,我不打擾。 十三、我想我現在不是因為孤獨的天性,而是固執的認為我能夠忍受孤獨。 十四、很多人離開以后,就真的沒有再見了。直到后來我們才發現,連當初的告別,我們都不曾好好表達。 十五、有那么一瞬間,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,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,唰的一下,從頭冷到腳,語言這東西,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,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。最怕的就是在乎的人說話突然變了口氣,那種感覺就像是全世界都不要你了。 十六、總說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,但有時候一直在珍惜,最后還是失去了。 十七、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,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,只要你否認,我就相信。但是,你卻負了它。 十八、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并不是真的原諒,而是不想失去她,唯有假裝原諒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? 每隔一段時間就習慣性崩潰,做什么都提不起勁來。再隔一段時間又習慣性自愈。一件件做好眼前的事情,也會為生活中的小確幸感到開心。 就這樣,在崩潰與自愈之間循環往復。漸漸地,所有的崩潰和自愈都是靜悄悄的。 普普通通的工作,乏味的生活,看不到的未來…… 我們感受平凡。 時光飛逝,但一切卻似乎還在原地踏步。 一不小心到了各自的20、30、40、50歲,曾經期待的理想的生活卻一樣都沒有實現。 我們感到自卑。 渴望被愛,卻沒有愛或不愛,亦或是愛而不得。 總是懷疑自己這么普通是否有人愿意喜歡這樣的自己,遇到優秀的人第一反應就是逃避。 我們感到無力。 工作,生活,家庭,意外,生病,任何兩個字都會成為心頭一座山。 背上的擔子越重,心里的希冀越來越少。 此情此景,很容易想起一首詩:那時我們有夢,關于文學,關于愛情,關于穿越世界的旅行。如今我們深夜飲酒,杯子碰到一起,都是夢破碎的聲音。 失望,無力,壓抑,抑郁,有些痛苦就像這么寫的:“世上存在著不能流淚的悲哀,這種悲哀無法向人解釋。即使解釋,人家也不會理會。它一成不變,如無風夜晚的雪花靜靜地沉積在心里。” 的確如此。 在人生的旅途中,每個人都會經歷過這樣一段黑暗的隧道。 放棄,坐在隧道里哭泣,便是不幸的開始。 摸黑,含著淚走出去了,便是你的成人禮。 我們會和生活慪氣,打架,通常情況下,勝者永遠是那不可一世的生活。 而時間它總是扮演著旁觀者的角色。它只負責流動,它不負責育你成長。習慣性自愈,是成年人的必修課。 但習慣性自愈,不是等時間治愈自己,不是等著時間給我們答案。而是一邊改變,一邊催促著時間給我們答案。 成年人最好的自愈方式是:親手重建自己的生活。 怎么親手重建自己的生活? 三毛在給一位“不快樂女孩”的回信中給出了最好的答案。 信里寫道:“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,我也反復思索過許多次,生命的意義和最終目的到底是什么,目前我的答案卻只有一個,很簡單的一個,那便是尋求真正的自由 ,然后享受生命。” 隨后她站在女孩的角度,給年輕的女孩幾點建議。 如果我是你,第一步要做的事是加重對自我的期許與看重,將那一串又一串自卑的字句從生命中一把掃除,再也不看輕自己…… 如果是我,第一件會做的事情,就是布置我的房間…… 如果我是你,當我發薪水的時候,我要給自己用極少的錢,去買一件美麗又實用的衣服。 下班后也有四五個小時的空閑,那時候,我可能去報名學學語文、插花或者其他感興趣的課程…… 你看,如果我是你,我慢慢在變了。 同一個境遇,不一樣的思考方式,不一樣的行為,就會有完全不同的人生。 而且,這些改變,是我們大多數人都可以做到。 改變生活,享受生命的方法很多很多,但問題是你一定要有所行動,沒有一種空想能讓你改變現狀。 越是迷茫的時候,越要靠自己走過去。越是難熬的時候,越不能宅著不行動。 木心說:“生命是時時刻刻不知如何是好。” 崩潰、自愈交織的日子,別懷疑自己,這就是生活的常態。 在崩潰邊緣時,請相信自己足夠強大,你肯定走出困境。 行動起來,改變就從這一刻就已經開始了。 相信自己,美好其實一直與你環環相扣。 >>>更多美文:感悟生活


【台中西屯景點介紹】
【台中逢甲半日遊】 【台中新景點半日遊2023】 精選室內景點,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【台中景點2022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】 台中必去IG 打卡景點-好好玩台灣【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】 【台中景點推薦】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!

arrow
arrow

    c86f99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